当前位置: 首 页>>校友风采>>正文

创业校友风采|林耿枫:小枫师兄有话说

2021年03月29日 14:53  点击:[]

林耿枫,男,广东省揭阳人,网络应用技术(蓝盾班)2011年毕业,现在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公司担任保险营销员兼讲师;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研究院特聘急救讲师;七号茶铺创始人。

在校期间,曾担任轮滑协会外联部部长,主要负责与各大高校的协会会员联谊活动。轮滑协会在他和团队成员的带领下,发展迅速,提高了协会在学校及从化地区高校的影响力。踏入社会后,他曾迷茫过,失落过,但他一直没有放弃,努力寻找每一个突破自我的机会。2011年在中兴通讯当SMT贴片员,2013年任职桃源派出所视频研判员;2013-2016任职必胜客餐厅经理;2016-至今任职中国平安保险营销员兼讲师,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研究院特聘急救讲师;2019年创办七号茶铺店。

他回忆,当时拿到城建的录取通知书时,心情是复杂的。因为对于当时他的家庭来说,城建的学费是天价,母亲也不同意他继续读书,但在他的极力争取下,母亲决定尊重他的选择。大学三年的时光一晃而过,校园的每一处都是美丽的风景。他认为大学期间印象最深的就是在协会筹办比赛的经历,这过程让他学到了很多课堂学习不到的知识和技能。同时,他也深深怀念校园的生活,时常回忆起与宿舍同学度过的美好生活。

大学毕业之后,他在大街发过传单,餐厅端过盘子,擦过桌子......,每一个工作经历都很好地磨砺心智。他之所以能够勇敢面对生活,坚持追求梦想,很大程度是受学校的校训影响,因此,他希望师弟师妹能够好好领悟“修德、励能、崇学、尚行”校训内涵,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价值的人。

 

 

上一条:升学校友风采|黄燕纯: 越努力,越幸运

下一条:创业校友风采|梁永安:培养求知欲,抓住好机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