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前往深圳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4年04月07日 11:17  点击:[]

为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保障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2-3日,学校学生就业创业处潘福中处长一行前往深圳市丝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爱贝科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参观并与企业代表洽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为学生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

undefined

洽谈交流

在走访过程中,企业代表就企业文化、组织架构、人才需求等多方面进行了分享。他们表示,企业对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经验的人才需求迫切,希望能与学校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潘福中处长围绕“厂中校”产教融合实践项目深入交流合作切入点及合作内容并邀请企业领导到学校开展宣讲活动,将岗位信息与行业现状分享给学生。

参观企业

通过访企拓岗行动,学校进一步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和发展趋势,为学生开拓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促进学科专业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共同推动校企育人的高质量发展。

合影留念

 

上一条:同绘就创新蓝图 共谋发展新篇章 学校召开2023年度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校前往佛山、广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