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前往佛山、广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年03月29日 15:56  点击:[]

为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引进“厂中校”产教融合实践企业资源,3月27-28日,学校学生就业创业处潘福中处长一行前往佛山新城跨境电商集聚区、广州茂林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广州沃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走访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岗位需求,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桥梁。

undefined

企业代表介绍

在与企业的交流中,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产业布局,提出企业的用人需求和合作需求。潘福中处长详细介绍学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和实践成果,同时提出通过校企共建育人平台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的契合度,以此促进学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座谈交流

校企双方共同围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人才培养需求等多方面开展合作洽谈,聚焦“厂中校”产教融合实践、供需对接就业育人等项目的合作与发展进行探讨与分析,校企共同探索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精准对接的有效途径。

参观企业

通过本次走访交流,学校进一步探索校企育人新模式,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奠定坚实基础。

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校前往深圳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广东省分赛再添2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