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生职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2021年01月12日 15:39  点击:[]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学生职业发展服务中心于2021年1月7日晚在信工财经楼716室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学生职业发展服务中心指导老师王敏及全体学生干部干事参加大会。

首先,观看学期工作视频,回顾精彩工作花絮,呈现学生职业发展服务中心干部干事认真工作的工作画面,展现干部干事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随后,各部门部长及中心主任宋子韵依次上台做学期工作总结汇报,他们既肯定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工作存在的不足并结合新学期工作谈改进措施。

宋子韵学期工作总结汇报

接着,参会老师为优秀学生干部、干事颁发荣誉证书及精美礼品,表彰他们为学生职业发展服务中心所做出的贡献。同时,曾晓霞、林晓轩两位同学作为受表彰代表发言。曾晓霞同学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具备责任感,对组织负责、对工作负责、对自己负责。林晓轩同学鼓励小伙伴们要敢于挑战自己、锻炼自己、展现自己。

最后,学生职业发展服务中心指导老师王敏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学生职业发展服务中心在本学期所取得的成绩,鼓励中心的所有人要敢于创新,突破陈旧,争取在下学期的工作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职业发展服务中心总结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凡是过往,已为序章,再接再厉,共创佳绩,从而更好地为学生职业发展提供服务。

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校召开毕业生走访调研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友商会筹备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