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毕业生走访调研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1年03月17日 15:22 文/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王敏 图/大学生记者团 何柳莹 何斯金 点击:[]

3月15日下午,学校在建工机电大楼101报告厅召开毕业生走访调研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张德宜、学生处处长孔练光、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潘福中及二级学院学工副院长等参加大会。

潘福中从毕业生走访调研开展情况、工作成效及存在问题等方面对毕业生走访调研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明确任务,责任到人,扎实推进;二是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三是规范走访调研报告撰写。同时,走访调研报告评审一等奖获得者熊懿老师分享了参与毕业生走访调研的工作经验及解读走访调研报告关键内容。

随后,张德宜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表彰他们在毕业生走访调研工作中的突出表现。

张德宜在讲话中指出,二级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重视毕业生走访调研工作,思想上认同、行动上支持,有效推进了毕业生走访调研工作。开展毕业生走访调研工作不仅有利于推进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有效巩固维护企业资源,而且有助于职称评审、业绩考核,对个人成长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大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0届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经验集体一等奖

下一条:学生职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