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2020年校友联谊活动暨校友商会成立筹备会议

2020年12月28日 15:47 文/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潘福中 图/王敏 点击:[]

12月26日,学校在深圳市绿景酒店举办2020年校友联谊活动暨校友商会成立筹备会议,蒋新华校长、张德宜副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学工副院长参加活动。活动分校友商会成立筹备会议、校友联谊活动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校友商会成立筹备会议,由校友会秘书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潘福中主持。

蒋新华代表校友会致辞。他详细报告了学校在2020年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及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设。学校取得的骄人成绩让校友们倍感荣耀,学校发展规划让校友们倍受鼓舞与期待。同时,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积极参与者和贡献者,学校未来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强力支持,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积极参与校友会工作。

蒋新华致辞

张德宜代表校友会报告“校友商会章程”,征询参会校友意见与建议,集思广益,为筹建成立校友商会奠定基础工作。

为更好推进校友商会筹建工作,校友会牵头组建校友商会筹备工作委员会,潘福中代表校友会报告“校友商会筹备工作委员会提议名单”并由参会校友代表审议通过。经校友自荐、校友代表审议、校友会审定,同意陈治等17位校友担任校友商会筹备工作委员会成员。

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占华林、校友会创业俱乐部常务秘书长陈治分别报告“校友商会筹备工作安排”“校友商会小程序开发设想”。陈木升、梁永安两位校友代表分享自己参加校友联谊活动的感想及对校友商会筹建工作的建议与期待。他们纷纷表示,期待在校友商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及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校友商会能够尽快组建成立运作,为广大校友会员及其企业发展提供资源支持、项目支持、人才支持、资金支持等,助力校友企业的经营发展。

梁永安分享

第一阶段会议结束后,参会校友围绕校友商会章程、校友商会筹备工作安排、校友商会小程序开发设想等内容分组进行讨论,为校友商会的成立运作工作贡献智慧。

第二阶段为校友联谊活动。校友会深圳分会副会长史耿伟代表深圳分会致祝酒词,由此拉开联谊活动序幕。大家坐在一起把酒言欢,聊聊美好的校园生活,回忆青春年华或谈谈工作、事业、家庭琐事,通过互相扶持、互相鼓励,更加稳健走好人生道路。

相见时难别亦难,欢乐时光总是流逝得特别快,相信每次短暂的相聚都会深深烙在我们的记忆里。相遇、相知、相识是缘分,无论何等缘分,我们都要珍惜!只要我们的心在一起,校友情谊就会像钻石一样永恒耀眼!

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友商会筹备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学校举办“校友论坛”活动月——就业创业系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