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校友论坛”活动月——就业创业系列讲座

2020年12月07日 15:31  点击:[]

12月3日,学校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举办“校友论坛”活动月——就业创业专题讲座活动。副校长张德宜、就创中心主任潘福中及近300名在校学生参加活动。

张德宜代表在校师生对返校开展就业创业讲座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教育的宝贵资源,校友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经历和多样化的就业创业经验对启发在校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具有重要指引作用。希望在校学生向优秀校友学习,扎实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走稳走好人生道路。

张德宜致辞

林良辉校友以“坚持的信念”为主题,从校园创业故事、创业历程发展、创业心得体会、未来创业展望等几个方面分享他的创业启蒙、创业历程、创业经验,勉励在校学生明确职业目标,合理规划职业。如果是自主创业则要学会调整心态、有效整合资源、贵在持之以恒。

刘蒽瑜校友结合职业能力要素剖析如何做到知己、如何实现自我增值,从而提升自我修养,建议在校学生进入职场要坚守初心、保持热心、坚定恒心。她认为多姿多彩的职场,全面发展的自己,拥有多把钥匙的人,才能成就自己的人生。她勉励在校学生要努力成为一个自律、自信、自省、自强的人。

刘蒽瑜演讲

 

现场问答

据悉,为帮助在校学生了解就业态势,激发学习动力,增强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学校于11月12日-12月3日,连续举办四期就业创业专题讲座,营造浓厚就业氛围,引导在校学生提早规划职业发展道路,针对性学习提升职业素质、职业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

讲座现场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校友联谊活动暨校友商会成立筹备会议

下一条:学校开展“职Q训练营”企业适岗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