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职Q训练营”企业适岗培训活动

2020年12月02日 15:56  点击:[]

11月28-29日,学校联合广州置家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图书馆612研修室开展“职Q训练营”企业适岗培训活动。

本次适岗培训设置有《行业发展趋势》、《魅力房产经纪人》、《华丽转身之商务礼仪》、《情商与职场修炼》、《思维导图训练营》等课程,企业培训讲师通过“讲授+实操+产出”的模式从不同层面培养学员职业素养、提升职业能力。通过行业知识学习,帮助学员规划职业发展;通过商务礼仪知识学习,帮助学员掌握职场礼仪,塑造职场形象;通过思维导图训练,指导学员树立科学逻辑思维,高效开展工作。

适岗培训课程结束后,学校联合培训企业为考核通过的学员颁发《职业能力培训结业证书》,为学员求职应聘增添一份精彩的履历证明。

企业适岗培训不仅让学员收获了深厚友谊,而且较好地解决学员岗位认知不足、胜任力不足、职业发展困惑等问题,大大提升职场自信心,为步入职场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通过课程共建、人才共育方式合作开展企业适岗培训,既协助企业实现高效招聘与科学配置人才的目标,又针对性提高毕业生岗位胜任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为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

 

 

上一条:学校举办“校友论坛”活动月——就业创业系列讲座

下一条:学校举办“校友论坛”活动月-就业创业系列讲座(第三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