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校友论坛”活动月-就业创业系列讲座(第三期)

2020年11月30日 11:59  点击:[]

11月26日下午,我校就业创业系列讲座第三期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恰逢感恩节!讲座开始前校友均对母校的教育表达感恩之情,也表态愿意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教育事业。2019届校友唐利民用大学成长经历、创业经验告诉到场师弟师妹:培养兴趣爱好很重要,它对未来职业发展具有引领作用。同时鼓励师弟师妹们,要坚持自己的选择,坚定目标向前走,才能够到达成功的彼岸。

2018届校友肖天豪以“选择和坚持,哪个更重要”为切入点,与现场师弟师妹展开讨论,并用亲身就业经历告诫师弟师妹要坚定目标、持之以恒,因为坚持比选择更重要。

我校就业创业系列讲座第三期在优秀校友与学子们的热烈交流中落下帷幕。相信此次讲座能够让学子们有所收获,从而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脚踏实地走好未来的每一步。“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城建学子逐梦不远,来日可期。

 

上一条:学校开展“职Q训练营”企业适岗培训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深圳宝安区秋季招聘专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