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2020年深圳宝安区秋季招聘专场

2020年11月30日 11:35  点击:[]

11月25日,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20年深圳宝安区秋季招聘专场在人文艺术楼二楼大厅举行。

校园招聘活动是为贯彻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此次校园招聘活动共15家企业到场参会,为毕业生提供500余个就业岗位。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广大师生和参会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海报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让学生从不同视角了解各单位的情况。前来应聘的学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较好地展现城建学子投身职场的热情!

通过校园招聘活动不仅让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而且收获到实用的面试技巧、求职经验,为实现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

 

上一条:学校举办“校友论坛”活动月-就业创业系列讲座(第三期)

下一条:学校举办“校友论坛”活动月-就业创业系列讲座(第二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