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校友论坛”活动月-就业创业系列讲座(第二期)

2020年11月23日 16:36  点击:[]

11月19日下午,“校友论坛”活动月——就业创业系列讲座(第二期)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如期举行,350多名在校生参加讲座。

4E703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潘福中主任上台致辞。他代表学校欢迎占华林、李旭亮两位校友百忙之中抽空回母校开展就业创业讲座,感谢他们对学校就业创业教育工作的支持,希望他们丰富多彩的就业创业经历能够启发在校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指引他们走好校园学习和实习就业之路。

李旭亮校友讲座主题是“我的经历与如何认识金融投资”,他以缘分为关键词分享“他与金融结缘、与城建结缘、与创业结缘的故事”;从金融投资视角分享“如何正确投资,让投资有价值,如何规避投资风险,远离非法投资”。最后他以“投资,不是一场竞技,而是一场修行”引导同学们摆正投资心态,合理规划理财。

占华林校友讲座主题是“毕业前,先给自己铺路”,他通过回顾自己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引起在场同学的强烈共鸣;用丰富多样的实习就业经历,强调专业实践、技能磨砺的重要性;用曲折前行实现人生蜕变的创业经历,指引在场同学做好人生规划。最后,他用“找对人,问对事,下决心”勉励同学勤于思考、敢于实践。

榜样的示范是人生道路上的重要指引,它能够指引我们思考人生、规划人生、创造人生。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深圳宝安区秋季招聘专场

下一条:学校召开优秀学生干部表彰暨学生职业发展服务中心学生干部培训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