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优秀学生干部表彰暨学生职业发展服务中心学生干部培训总结大会

2020年11月23日 16:22  点击:[]

11月15日晚,优秀学生干部表彰暨学生职业发展服务中心学生干部培训总结大会在建工机电楼A101报告厅顺利举行。

大会在集体歌唱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通过观看学生干部培训视频及培训成果汇报演出,不仅展现出城建学子的青春活力和文艺才华,更是展现出团队的凝聚力、组织力。

学生职业发展服务中心成立一年来,在学校团委领导下、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指导下,一批学生干部努力工作,表现突出,被学校团委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参会老师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及精美礼品。同时,冯嘉乐、黄子杰两位同学作为受表彰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在学生职业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一年,得到很好的锻炼,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有了明显提升。他们希望新任学生干部能够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工作平台锻炼自我,有效提高综合素质。随后,新任学生干部代表曾吉祥、李晓玲、黄永昌、张梅分享了他们加入学生职业发展服务中心以来的感想和收获。

最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潘福中主任上台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学生职业发展服务中心在过往一年所取得的成绩,鼓励新一届学生干部努力工作,争取在团队建设及就业活动、就业培训、就业服务等工作领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优秀学生干部表彰暨学生职业发展服务中心学生干部培训总结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学校举办“校友论坛”活动月-就业创业系列讲座(第二期)

下一条:学校举办“校友论坛”活动月-就业创业系列讲座(第一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