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校友论坛”活动月-就业创业系列讲座(第一期)

2020年11月16日 11:17  点击:[]

11月12日下午,“校友论坛”活动月——就业创业系列讲座(第一期)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如期举行。

会议伊始,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潘福中主任上台致辞。他代表学校感谢返校开展就业创业讲座的校友,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教育事业;希望参加讲座的学生能够认真聆听,向优秀学习,通过优秀校友的成长轨迹启发做好学习规划和职业发展规划,少走弯路。

第一位上台报告的校友是罗树辉,目前就职于南方测绘集团,担任研发工程师。他声情并茂地向师弟师妹们讲述了他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工作生活,特别强调如何利用学校的大师工作室锻炼自我,提升技能。同时,他还展示了目前正在研发的项目——虚拟仿真教学平台,希望给更多学生提供真实性的操练场景,磨砺提升技能。

第二位报告的校友是梁伟铭,目前就职于知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一职。他以“从校园到社会转折点的重要性——‘圆梦’”为主题,讲述了自己曲折的创业经历及收获的感悟。从逐梦到圆梦,他用自己的经历告诉现场的同学,人生要拼搏,只有抓住每次提升自我的机会,才能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基础。同时,他鼓励城建学子要敢于做别人不敢做的事,勇于挑战自己!

优秀校友的先进事迹能够启发在校学生做好职业发展规划;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能够激励在校生不负青春韶华,脚踏实地开创美好未来。

 

上一条:学校召开优秀学生干部表彰暨学生职业发展服务中心学生干部培训总结大会

下一条:广东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从化地区高职高专专场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