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炼团队·精业务·提能力”就业工作培训

2020年10月08日 14:16  点击:[]

为帮助毕业班辅导员树立正确工作理念,提升工作业务能力,掌握科学工作方法,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围绕团队建设、就业管理、就业指导、就业服务等模块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培训活动。

9月25日,就业工作队伍前往121综合实践基地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此次团建活动呈现两个特点:一是组织形式创新,联合广州置家集团开展校企共建活动;二是活动项目创新,通过趣味项目融合团队,通过协作项目增强团队协作能力,通过对抗项目树立大局意识、危机意识。

9月29日,在行政楼205会议室围绕就业管理、就业指导等两个模块六个专项的内容展开理论知识培训。就创中心潘福中主任做培训动员讲话,他表示树立正确理念是方向,明确工作流程是基础,掌握工作方法是关键,优化管理与服务是核心,希望通过精准就业指导、适岗培训,有效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

随后,张柳烟、阮素妍、郑卓琳、谭宇欣、熊懿、李玉婷等6位老师分别从就业事务管理、毕业生求职辅导、企业专场宣讲招聘、毕业生走访调研、就业心理疏导、就业困难帮扶等专题开展培训。他们通过问题讲解、案例分析、经验分享、操作演示等形式深入浅出讲授培训内容,帮助毕业班辅导员明确就业管理内容、掌握就业指导方法,理解就业服务内涵。

此次培训的参与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活动不仅有理论支撑、数据佐证,还有案例分析、操作演示,是一次形式生动、内容丰富的培训活动。”

在121综合实践基地的坦克体验

在121综合实践基地的集体照

潘福中发言

培训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广东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从化地区高职高专专场组织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张德宜副校长带队深入企业座谈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