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张德宜副校长带队深入企业座谈调研

2020年09月10日 18:36  点击:[]

为贯彻“学生为中心,就业为导向”工作理念,落实“毕业生离校不离心,就业服务不断线”工作要求,张德宜副校长带领就创中心和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在暑假期间每周走访不少于2家企业,深入开展就业座谈调研,跟踪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座谈调研期间,一是与企业人员座谈了解毕业生工作表现情况及人才培养建议,洽谈实习就业深度合作,为毕业生就业寻求更多优质岗位资源;二是与毕业生座谈了解企业工作情况,解答毕业生就业疑惑,引导树立正确就业观,指导做好职业规划,稳定毕业生就业工作。

统计,张德宜一行走访了深圳、珠海、东莞、佛山、广州、肇庆等城市的17家企业,其中有海尔集团、正威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有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电白建筑集团公司等上市公司。

在佛山海尔滚筒洗衣机有限公司参观

在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上一条:学校举办“炼团队·精业务·提能力”就业工作培训

下一条:副校长张德宜一行赴建筑企业开展毕业生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