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广东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从化地区高职高专专场组织工作协调会

2020年10月13日 11:55 文/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潘福中 图/王敏 点击:[]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广东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的通知》,我校将承办“广东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从化地区高职高专专场”活动。为切实做好校园招聘会筹备组织工作,学校于10月12日下午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组织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张德宜副校长主持,吴锐校长助理,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保卫处、后勤处、武装部、宣传部、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学工副院长参会。

张德宜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校园招聘会的组织实施工作。一是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细做实防控工作,防止出现校园公共卫生安全事件;二是扎实开展宣传工作,邀请优质企业参会,提供数量充足、专业对口的工作岗位;三是精准开展个性化就业指导、适岗培训,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潘福中主任向与会人员传达《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广东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学校工作方案解读各单位的工作职责内容。与会人员对学校的工作部署表示支持,将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各司其职落实好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广东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从化地区高职高专专场”活动,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高效双向选择平台。

张德宜副校长在会议中的发言

会场

 

上一条:广东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从化地区高职高专专场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举行

下一条:学校举办“炼团队·精业务·提能力”就业工作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