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张德宜一行赴建筑企业开展毕业生走访调研

2020年07月06日 16:20  点击:[]

7月2日下午,副校长张德宜在就创中心主任潘福中、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双等人的陪同下前往广东省电白建筑集团公司广州分公司开展毕业生走访调研。张德宜一行的到来受到该公司副总经理李坊进的热情接待。

此次调研分企业座谈和毕业生座谈两个阶段。在企业座谈阶段,张德宜、李坊进两位领导分别介绍了学校、公司基本情况并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内容进行了磋商和探讨。据了解,我校有三十几位毕业生在广东省电白建筑集团公司广州分公司就业,他们的工作表现得到公司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赞扬。张德宜对该公司吸纳我校毕业生就业并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表示感谢。张德宜代表学校向企业颁发了“十佳用人单位”牌匾。据悉,学校从企业录用毕业生数量、在岗毕业生评价、校企合作开展情况等方面综合评选出10家企业作为学校2019年度“十佳用人单位”并给予授牌。

随后,14位2019届、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他们围绕“学校到企业角色转换的体会”、“学校和企业分别教会你什么”、“工作过程中碰到的困难”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与体会。张德宜等领导认真倾听学子们的心声,针对大家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心理困惑,及时引导他们提高认识、转变观念、适应岗位。

授牌

毕业生座谈会

 

上一条:张德宜副校长带队深入企业座谈调研

下一条:深圳博才教育集团董事长文英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