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深圳博才教育集团董事长文英来访我校

2020年06月30日 15:12  点击:[]

6月28日下午,深圳博才教育集团董事长文英、校企合作部总监吴淼灵等一行5人来我校洽谈学前教育专业共建、考证合作、实习就业等事宜。副校长张德宜、党委副书记鲁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205会议室接待来宾并参与洽谈。

鲁岩、文英分别介绍了学校、公司基本情况,并围绕学前教育人才培养、考证培训、实习就业等内容进行了磋商和探讨,初步达成几项合作意向,一是由人文学院牵头推进学前教育专业实践课程合作,有效补充专业实践教学工作,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二是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牵头推进学前教育职业能力培训合作,提高学生岗位职业能力;三是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推进学前教育专业技能考证培训合作,拓宽学生考证渠道,提高就业竞争力。

据悉,此次交流洽谈为深度开展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实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副校长张德宜一行赴建筑企业开展毕业生走访调研

下一条:副校长张德宜一行赴珠海走访企业洽谈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