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业务培训

2020年05月21日 16:35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广东省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关精神,更好地开展学校就业工作,5月21日上午,在行政楼205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议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潘福中主任主持,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潘福中主任组织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发挥高校辅导员作用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11号)》、《关于推进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若干政策措施(粤教毕〔2020〕6号)》等文件,传达广东省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落实毕业生离校、就业推荐、就业信息报送等有关工作。


张柳烟老师从就业工作日程、就业派遣管理、电子报到证管理、就业信息报送核查等方面开展业务培训,帮助毕业班辅导员明确就业工作节点、把握就业工作节奏,指导毕业班辅导员操作就业系统、规范管理就业数据。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毕业班辅导员进一步明确重点工作、熟知业务流程和工作要求,为高质量开展好就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部署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校友创业俱乐部正式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