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张德宜副校长赴深圳洽谈校企合作

2019年11月29日 11:02 文/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潘福中 点击:[]

11月26-27日,副校长张德宜带领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前往深圳参加校企合作交流、三二分段合作洽谈等活动。

26日上午,由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主办的2019年深圳市龙华区技能人才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在宝能科技园举行。活动期间,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博才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企业到学校展位进行洽谈,他们认为学校提供的“精准招聘与适岗培训”、“高技能人才在岗学历提升”方案对解决企业招聘难、培训成本大、员工稳定性差等问题具有重要作用。深圳博才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与学校签订校企合作预向书。

现场签约仪式

26日下午,张德宜一行前往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该院董事长王磊、副院长张传芹热情接待并组织负责招生就业、学生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晚上,张德宜为该院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200余人开展“高职院校大学生就业能力及其开发路径”公益性讲座,帮助他们认知就业能力对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性并针对岗位技能、心理品质、通用技能、职业素养四个模块就业能力的培养提出具体的举措。

公益讲座现场

27日上午,张德宜一行前往南方科技大学树仁书院学习书院管理模式的具体做法,为学校深化推进“两站五导”思想教育工作模式提供宝贵借鉴经验。下午,前往深圳市奋达职业技术学校洽谈三二分段合作,受到杨美杰校长热情接待。杨校长在简要介绍学校发展经历、发展现状后陪同张校长参观学校实训场所、教学场所、学生作品馆、生活场所等体现学生真实学习现状和反映学校教育教学成果的场所。张校长对奋达职校在短短几年时间取得的突出办学成效表示惊叹;对“要求学生做到、老师必须做到,要求老师做到、管理干部必须做到,要求管理干部做到、校长必须做到”上下一致的言传身教举动表示敬佩;对学校依托产业园区企业开展精准适岗培训、高薪就业推荐为一体的深度产教融合教学模式表示赞赏。通过相互交流,双方学校领导表示希望尽快安排签署三二分段合作协议,为中职学子打通优质学历晋升通道。

南方科技大学交流现场

深圳市奋达职业技术学校交流现场

 

上一条:我校校友创业俱乐部正式成立

下一条:跨境电商职业能力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