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跨境电商职业能力培训班开班

2019年11月25日 18:25 文/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潘福中 点击:[]

11月23日上午,我校联合深圳市聚企汇跨境电子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举办的跨境电商职业能力培训班在图书馆612室举行开班仪式。副校长张德宜、深圳市聚企汇跨境电子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蓝天以及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张德宜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很大程度取决于是否具备高就业能力,为强化学生就业能力培训,提高就业竞争力,学校依托“职Q训练营”素质教育平台联合优质企业开展专业性、系统性的职业能力培训。跨境电商职业能力培训班是学校联合置家集团开展求职能力培训班后的第一个专业适岗职业能力培训班,希望培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学习与考核制度,学习掌握跨境电商所需职业素质与技能,顺利通过企业的结业考核

随后,林蓝天向培训学员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及培训课程安排与考核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张德宜作“高职院校大学生就业能力及其开发路径”专题报告。他从就业能力的概念界定、企业所需要的就业能力、学生就业能力的评价与水平、学生就业能力开发的基本策略、学生就业能力开发的主要途径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企业注重的就业能力要素及学生如何针对性提高就业能力,以高就业能力赢取高质量就业的机会。

根据课程安排,培训班将从跨境电商基础理论、选品实战应用与实操、Listing组成要素及其引流作用等14个模块内容为学生提供系统性的跨境电商职业能力培训。

undefined

undefined

培训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张德宜副校长赴深圳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广州人力资源市场“送岗位进校园”专场招聘活动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