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广州人力资源市场“送岗位进校园”专场招聘活动在我校举办

2019年11月25日 18:19 文/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潘福中 点击:[]

11月21日下午,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广州人力资源市场“送岗位进校园”专场招聘活动在人文艺术楼二楼大堂举行。

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职业介绍服务部部长邓志斌带领34家优质企业到学校参加专场招聘。副校长张德宜到现场了解企业招聘情况。期间,张德宜与邓志斌就“送岗位进校园”专场招聘、精准招聘与适岗培训等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多选择机会。

据了解,“送岗位进校园”专场招聘主要服务于广东省粤东、粤北经济相对落后的地区,为当地高校毕业生搭建就业双向选择平台。我校作为广州市内唯一承办单位,是基于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对学校办学口碑与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认可。

undefined

undefined

现场面试 合影留念

 

上一条:跨境电商职业能力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高职高专专场供需见面活动:近400家企业参加,提供上万个工作岗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