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近400家企业参加,提供上万个工作岗位

广东2020届高校毕业生从化地区高职高专专场供需见面活动在我校举行

2019年11月18日 17:02 文/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潘福中 图/大学生记者团、团委 点击:[]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广东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从化地区高职高专专场于11月17日在学校足球场隆重举行,副校长张德宜陪同广东省教育厅委派的3名督导专家到现场指导工作。督导专家对本场供需见面活动的现场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政策宣传到位,组织管理到位,志愿服务到位。

undefined

undefined

督导专家现场指导工作 张德宜接受校内媒体采访

为做好校园供需见面活动参会企业引进工作,学校充分发挥广东城建职教集团资源、校友会资源,广泛宣传、深入走访,邀约专业对口的优质企业报名。供需见面活动现场参会企业达371家,包括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交四航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一批优质央企,为毕业生提供了上万个工作岗位。由于报名参会企业数较多,现场规模有限,部分优质企业只能分流安排参加二级学院举办的小型专场招聘或宣讲活动。

undefined

undefined

现场征兵宣传 参会企业现场面试

本场供需见面活动从上午9点开始,到下午4点结束。期间人流如织、络绎不绝,呈现供需两旺的火爆场面。毕业生主动寻找心仪企业,自觉排队投递简历、等候面试,企业工作人员围绕专业技能、岗位胜任能力等问题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据统计,供需见面活动当天吸引从化地区高校应届毕业生入场应聘人数达7212人次,参会企业共收集有效简历11173份,拟录用或复试人数为5208人次。

undefined

undefined

毕业生填写应聘表 供需见面活动全景

为提高毕业生择业精准度,降低学生求职盲目性,学校通过“学在城建”、“广州城建就业”等平台发布企业招聘信息,供毕业生精准查找心仪企业与岗位,科学进行岗位匹配,有效提高求职效率。同时,学校通过“职Q训练营”职业能力培训、个性化精准就业辅导等形式强化毕业生求职应聘能力训练,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为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广州人力资源市场“送岗位进校园”专场招聘活动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聚焦职业能力培训,提升就业竞争力——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举办“职Q集训营”职业能力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