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就创双馨 再创佳绩

——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

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城建赛区启动仪式

2018年04月25日 16:02 供稿:文/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张柳烟 图/学生记者团 李健卓 李浩屯 点击:[]

4月24日下午,学校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城建赛区启动仪式。执行董事、校管会主任张亚斌,校长刘国生,督导专员莫火材及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学生代表共3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德宜主持。

会上,刘国生向在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做出贡献的老师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要把学校的就业创业工作做好,首先要把人才培养好;人才培养的质量就是就业创业工作的质量,就业创业工作的成绩,就是人才培养效果的具体体现。如何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提升就业创业质量,强调指出:第一要把专业建设好;第二要把课堂的作用发挥好;第三要把学生教育好;第四要把“互联网+”为重点的竞赛类实践活动组织好;第五要把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做好;第六要把质量报告后续的文章写好。

副校长李志强宣读了《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张亚斌、刘国生等领导分别向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锦旗和荣誉证书。获奖单位与个人代表等进行了就业创业工作经验介绍,引起了与会者的共鸣。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潘福中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就业创业工作基本情况、就业质量、主要措施和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一是促进课程教学与就业创业指导相融合;二是推动就业创业活动体系化建设;三是加强“双创”师资队伍建设;四是强化就业创业数据统计核查工作;五是实行就业创业工作动态管理。期望在2018年,全校上下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大会同时举行了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城建赛区启动仪式,副校长王媚莎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详细阐述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背景、往届大赛情况分析、学校大赛组织现状和大赛项目展望规划,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师生参赛夺奖的积极性和创新灵感,吹响了城建创新创业大赛的集结号。 

undefined undefined
刘国生校长讲话 王媚莎副校长作报告
undefined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三期就业事务培训活动

下一条:创新改变人生 创业成就梦想——学校举行2017年创新创业工作总结交流暨第五届“精通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