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第三期就业事务培训活动

2018年05月22日 14:19 供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张柳烟 点击:[]

5月2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05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事务培训会。副校长王媚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潘福中和全体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媚莎向全体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表示感谢,充分认可他们在繁重的就业事务工作中所担负的责任与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她对未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加大对就业创业工作的支持力度,让参与就业创业一线工作的老师有更多的获得感和满足感;第二要明确责任,就业创业工作与部门和个人考核评优挂钩,落实各层级责任;第三要将就业工作与专业课程建设相结合,提升就业创业教育工作成效;第四要用构建学习型的就业指导团队,用发展的眼光扎实推进好就业创业工作,稳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张柳烟老师针对2018届毕业生的暂缓就业办理、就业方案和就业信息上报等就业事务模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并给予建议。本次培训做到了提前谋划、整体部署,提升了就业创业工作团队的业务水平,也为接下来的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好了准备。

undefined undefined
王媚莎副校长讲话 培训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4”系列活动部署工作会

下一条:就创双馨 再创佳绩——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城建赛区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