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学生实习表现优异受到企业表扬

2017年09月27日 09:54 供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符裕 点击:[]

近日,正誉企业管理(广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门给学校寄来表扬信,表扬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20名实习生两个月顶岗实习期间突出的敬业精神和出色表现。

该公司在来信中高度赞扬了实习同学的专业技能与优秀品格,认为他们不仅展现了学校良好的教学成果,也充分体现着当代有志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财务管理的实习同学发扬了吃苦耐劳、勤奋好学、严于律己、团结协助的良好工作作风,及时有效完成岗位工作任务,善于思考,能够举一反三,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与其他新老员工相处融洽。特别是符秀桃、徐舒琪、马一丹三位同学在工作中,充分展现扎实的理论知识,努力做到学与用相统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开动脑筋,为公司出谋划策,带领其他实习同学辛勤工作、努力付出,表现出较强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与创新能力。

财务管理实习同学以实际行动诠释“百折不挠、追求卓越”的城建精神,为学校其他同学树立了榜样。学校号召各学院各专业以此为动力,认真组织学生到深度合作的企业开展批量顶岗实习,既强化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培养,又强化产教融合,形成校企协同育人的新格局。

正誉企业管理(广东)集团有限公司是我校校企深度合作企业,旗下有广州正誉财税代理服务有限公司、广州正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广州正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正誉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正誉佳业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正誉佳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钱多多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及创投孵化基地。公司追求卓越,以服务至上,累计为国内外超过上万家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上一条:放飞青春 共筑梦想——学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综合类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凝聚团队实力 打造匠心工程--“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交流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