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放飞青春 共筑梦想

--学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综合类校园招聘会

2017年10月30日 11:33 文/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符裕 图/学生记者团 陈成懿 吕旭鹏 点击:[]

金秋十月,流光溢彩。学校2018届毕业生综合类校园招聘会于10月28日在三区文体广场举行。来自广东省内的建筑、园林、机电、制造、信息、经贸、金融、物流等全国500强和广东省百强企业等355家知名企业(其中校企协同育人深度合作企业93家)参与现场招聘,提供近万个岗位供毕业生选择,从化9大高校近万名毕业生踊跃参加了就业应聘。副校长王媚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符裕,各二级学院领导、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上午9点,招聘会开幕。现场车水马龙、人流如织,色彩斑斓的帐篷汇成花海;人声鼎沸、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一派供需两旺的火爆场面。只见招聘人员热情洋溢、精致推介,尽显企业特质和个人风采;应聘学生青春飞扬、如鱼得水,尽展莘莘学子跃跃欲试投身职场英姿!经过一天紧张、热烈的招聘洽谈对接,招聘企业共收到15000多份毕业生简历,与6796人次现场达成了录取意向,成效卓著,达到了招聘会的预期目标。为满足用人单位招聘之需,本场招聘会结束后学校将为企业安排专场招聘宣讲会,尽最大努力为企业与毕业生提供交流机会和精准服务。

为办好此次招聘会,学校围绕“加强校企沟通,搭建双向平台,促进供需对接”主题,精心策划、缜密组织、全力保障、严格把关,确保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正如王媚莎副校长在接受广东电视台记者采访时所说的那样,本次招聘会既充分展示了城建学院在重视内涵和特色建设方面取得的长足发展,为社会输送优秀人才的能力空前增强,又充分展现了学校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建立和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搭建平台,供需见面、双向选择,做好精准服务,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的措施得力、方法得当、效果彰显。

本场招聘会是从化区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场招聘会,也是从化区为2018届毕业生举办的第一场高职高专院校综合类招聘会。招聘会得到了从化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和从化区域内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广州大学华软学院、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等8所高校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广东电视台、从化电台全程跟踪进行报道。

undefined undefined
广东电视台采访王媚莎副校长 现场排队一角
undefined undefined
面试现场 现场指导

 

上一条:创新改变人生 创业成就梦想——学校举行2017年创新创业工作总结交流暨第五届“精通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学生实习表现优异受到企业表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