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凝聚团队实力 打造匠心工程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交流会召开

2017年06月30日 17:01 供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符裕 点击:[]

6月29日晚7:30分,学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交流会。副校长王媚莎,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楠、副院长王勇,经管学院副院长潘福中等领导及经校赛选拔进入省赛的32个团队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符裕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32支参赛团队的商业计划书撰写和提升进行集中研讨和培训。会上,王副校长强调提出,参赛项目要与当地经济发展紧密结合,以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为出发点,以带动就业为切入点,以“岗位创新、技能创新、技术创新、产业协同创新和模式创新”5个创新为结合点,契合本次大赛主题,充分体现“互联网+”的特色,并就各支参赛团队的商业模式,机会识别与利用,项目可行性调查及团队组合、资源互补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指导。同时,勉励参赛学生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创新能力,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随后,陈飞飞、肖美艳、王爱文、张珊等四位老师就各支参赛代表队商业计划书的共性问题作出了专门的指导,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办法。

会后,各参赛学生热情高涨、信心倍增,我们相信,匠心独运、千锤百炼的团队必将会在广东省互联网+大赛中取得耀眼成绩,城建师生共同期待新的历史时刻到来。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会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学生实习表现优异受到企业表扬

下一条: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校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