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招聘信息>>正文

广东趣炫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1年04月15日 09:57  点击:[]

广东趣炫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要从事具有中国古典元素的游戏研发运营、新国风动漫IP孵化、短视频、互联网行业投资等领域。随着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与积累沉淀,趣炫网络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在广州地区办公面积6300平方米,在上海、广州、江苏、香港等多个地区设有子公司及分公司,目前公司拥有近700人的规模。

秉承着“正能量、创极致、共成长”的核心价值观,趣炫网络不断突破、不断创新,先后荣获“企业研究开发机构”、“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2019-2020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等多项殊荣。趣炫网络牢牢把握行业快速发展的重要机遇,致力于将中国风产品用年轻化的方式去展现,在移动网络游戏的研发、发行和动漫短视频制作运营等方面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同时,趣炫网络不断拓展海外市场,业务范围覆盖亚洲、欧美等全球主要地区,累计用户数过亿

一、岗位需求

(一)主播 预招20

1.岗位职责

(1)熟悉相关游戏,与团队一起策划生产内容,进行游戏推广工作;

(2)遵守平台及公司规定,完成直播和创作任务。

2.岗位要求

性格活泼开朗,爱聊天,能接受游戏。

3.月综合薪资

10000+元

4.其他福利

包吃+包住+全方位员工关怀+丰富多样的员工活+全勤奖+年终奖

5.工作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粤垦路611号力达广场A1栋18-22F(燕塘地铁站)

客服营销 预招35

1.岗位职责

(1)通过公司提供的平台进行老玩家回流业务;

(2)通过线上沟通的方式挖掘和刺激付费用户。

2.岗位要求

性格活泼开朗,爱聊天,能接受游戏

3.月综合薪资

6000+元

4.其他福利

免费三餐+全方位员工关怀+丰富多样的员工活动+全勤奖+年终奖

5.工作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粤垦路611号力达广场A1栋18-22F(燕塘地铁站)

二、简历投递方式

在线投递邮箱:hr@q-dazzle.com

 

上一条:深圳宝安盈联城市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广东威喜康新材料(江门)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