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招聘信息>>正文

广东威喜康新材料(江门)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1年04月15日 09:54  点击:[]

威斯康株式会社WISCOM Co.,Ltd自1973年 成立,1996年 韩国上市,行内龙头企业。

40多年来一直在合成树脂(塑料复合材料)产业发展中发挥着核心作用,韩国总公司具有国家颁发的研究所证书。 目前韩国国内已设立5家分公司,以及海外(中国)江苏无锡1家分公司。为了满足客户需求,于广东鹤山工业城投资新设工厂,成立了威喜康新材料(江门)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700万美金,预计总投资额为1.5亿元人民币。专生产ABS化合物以及PVC化合物产品。2021年开始进入正式投产。

一、岗位需求

生产技术储干、质量技术储干、设备技术储干各人名预招3名

1.岗位职责

入职后培训

2.岗位要求

(1)熟练的韩语,熟悉办公软件操作(前提条件);

(2)有化工类,机电类,计算机类专业知识首选(不强调,但优先)。

3.月综合薪资

4900-7300元(本科,5天8小时) 4700-7300元(专科,5天8小时)

4.其他福利

(1)五险一金(按国家标准购买,如应发工资是¥7K,则按¥7K购买);

(2)双休(5天8小时,8:30-17:30),特殊情况需加班的,任何岗位都有加班费(1.5倍,2倍);

(3)所有法定节假日跟足国家规定(有多无小);

(4)有高温津贴,交通补贴,住房补贴及各类奖金。公司包工作餐(4菜一汤),每年公司有免费体检,带薪年假(100%薪),带薪病假(80%薪)婚/产/丧假(100%薪)及其他法定带薪假(工资奖金照发);

(5)每年有机会调薪/甚至调几次薪。

5.工作地点

广东省江门市鹤山工业城同兴中路33号

二、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到邮箱:mt1@wiscomjm.com.cn

 

上一条:广东趣炫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华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