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招聘信息>>正文

广东骏安消防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9年05月08日 09:26  点击:[]

公司简介:

广东骏安消防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原名佛山市骏安消防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于2002年经广东省建设厅、省公安消防总队资质审查通过取得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 2012年9月份经佛山市住房和城乡水务局审查通过取得机电安装三级资质、同年10月份经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审查通过取得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2016年10月更名为广东骏安消防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并增加注册资本至3000万元。

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本公司以消防设施工程、机电设备工程的安装、调试、维护保养及设计,消防咨询服务。目前在建承包工程主要覆盖佛山、清远、惠州、深圳等城市。主要合作对象有万科、融创、保利达、鸿晖地产、恒大、招商等商住房地产公司。

我司隶属于东方恒力(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是经工商注册的一家大型民营企业,属下共10多家分公司,涉及的行业有房地产开发、消防、贸易、建材装修、建筑安装、物业管理、五星级酒店等多个行业。公司以“品德体现价值,能力创造效益”为核心理念,以总公司控股的模式对所属的分公司进行垂直管理。在经营和管理上溶入现代企业的管理模式,使公司不断发展和壮大。

 

岗位:现场施工管理员

岗位职责:

负责商住楼、住宅工地等消防工程开工至竣工全过程的施工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给排水工程专业、建筑设备工程专业、消防工程或相关水电通风工程专业均可;

2、性格开朗外向,表达沟通能力好,能适应项目现场的工作。

3、处事灵活,能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

4、有志于在建筑消防工程现场管理方向发展的。

具体工作地点根据公司发展的项目的地点调整安排(主要为大佛山市内或珠三角区域城市)

待遇:

1、大专应届毕业生实习期2300-2800元/月,毕业后优先考核转正,按岗位个人能力定薪:4000-7000元/月。包中午一餐或补助10元。

2、实习试用期间,公司购买商业意外保险,转正后正式员工享受公司福利待遇:社会保险、商业意外险、交通补贴、不定期团建活动、公司旅游等,各项带薪假期待遇,年底视公司经营情况享受年终绩效奖金。

 

联系方式

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桂平中路65号鸿晖都市产业新城2栋11楼1109室

邮箱:fsjunan@126.com

招聘电话:0757-86360221

 

上一条:广东锐鉴建筑检测鉴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广东擎天砥柱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