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招聘信息>>正文

​广东擎天砥柱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9年04月29日 17:02  点击:[]

广东擎天砥柱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地基基础工程施工的民营企业,主要以岩土类施工(建设项目地基基础类工程:桩基础、地基处理、基坑/边坡支护——静压(液压锤)管桩、钻(旋挖、冲)孔桩、长螺旋桩、搅拌桩、高压旋喷桩、压力灌浆、锚索/杆、喷锚墙、降水、土石方、防水补强等)为主,兼营市政工程;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测量(监测);凿井;地质灾害防治工程。

公司现有固定职工50余人,其中技术和管理人员占员工总数70%以上。技术和管理人员均是多年从事岩土工程类专业工作人员,勘察、设计、施工技术和现场管理经验丰富,工程量在清远地区同行业中名列前茅,迄今累计完成各类大、中、小型项目千余项,多次荣获省、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项。

公司在发展中先后获得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和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为公司更好地承接工程业务开辟了绿色通道。

在十年的发展中,公司始终坚持“诚信、务实、品质、创新、感恩”的核心价值观,注重企业信誉和文化建设,打造了一批较高水平的技术管理人才,锻炼出一支能在艰苦环境下施工的优秀团队。

公司欢迎广大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积极参与建设工程行业市场的发展,与公司共同追寻“擎天砥柱,基业长青”的愿景,竭诚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招聘岗位:

一、测量技术员2名

岗位要求:

1、地质及测绘相关专业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应届优秀毕业生;

2、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Office、Word、Excel、PPT、CAD;

3、工作热情积极,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上进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有较强的工作协调能力;有一定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

4、有岩土工程现场施工或测量实习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负责从事测量、测绘、监测等外业及内业资料工作。


二、现场施工员、资料员2名

岗位要求:

1、建筑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Office、Word、Excel、PPT、CAD;

3、工作认真,学习能力较强,能适应经常外出工作或常驻项目部工作;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工程资料管理,工程量统计、费用统计,协助编制施工方案,熟悉省统表。

2、从事岩土工程施工技术及管理。


三、岩土技术员(2名)

岗位要求和职责:

1、工程地质、岩土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

2、能熟练精读工程类图纸;

3、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Office、Word、Excel、PPT、CAD;

4、从事过岩土工程勘察或基坑支护等实习优先;会熟练操作理正等岩土工程勘察或基坑支护设计软件者优先;

5、将从事地质勘察编录,报告编写,基坑支护设计等技术工作,并对现场工人作技术指导等;


待遇:

1、年薪:6—15万元,优于广东省行业平均薪酬水平,良好的薪资、职务晋升体系及培训机制;

2、社会保险:购买五险及商业意外保险;

3、健康体检:公司每2年为员工安排一次免费健康体检;

4、入职满一年即可享受5天带薪年假,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

5、免费提供住宿,节假日补贴、高温补贴、年终奖等福利。


联系方式

联系人:韦小姐

联系电话:0763-6852106

邮箱:2353759183@qq.com;

地点: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新城北江一路帝景豪园三座202室

 

上一条:广东骏安消防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广东致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