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招聘信息>>正文

广州嘉鼎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9年03月08日 15:41  点击:[]

广州嘉鼎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起源于轻餐饮发源地台湾,其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精神在餐饮领域发展多年,并在餐饮行业树立起经久不衰的好口碑;嘉鼎集团在2017年结合台湾、香港、新加坡、日本等地的餐饮风味,确定其战略目标区,在核心的经济发达城市--广州成立大陆总部。

广州嘉鼎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餐饮品牌连锁公司,长期致力于多类型餐饮项目,并在创业服务领域做出杰出的成就,拥有餐饮创业服务领域所需的战略远见和极具市场前沿的项目创造力。在尊重博大精深的传统饮食文化基础上,嘉鼎集团将秉承“产品至上,质量至上;汇聚美食,共创发展”的经营理念,以经营特色为基础,以服务为保证,在高素质的管理团队、专业而有强烈责任心的优秀人才、稳定而经验丰富的员工队伍的共同努力下,全力打造嘉鼎餐饮服务文化。让我们携手嘉鼎,共创辉煌!企业文化:产品至上质量至上汇聚美食共同发展客户至上服务至上携手嘉鼎共创辉煌

招聘岗位

//招商专员 // // 薪酬:5k-1w // // 人数:20人 //

岗位职责

1、公司提供舒适的办公环境、办公设备(电脑、电话等)

2、公司提供优质媒体的客户资源、无需自己寻找资源,且客户实在官网了解我公司产品的用户;

3、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沟通,对潜在客户进行定期跟踪,了解客户的需求,邀约至公司,项目经理负责签约;

4、管理与客户的日常沟通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

任职资格

1、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音富有感染力;

2、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强的沟通能力;

4、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5、专科及以上学历,有销售实习经验者优先选择,欢迎广大应届生的加入。

福利待遇

1、月收入=基本工资+级别工资+当月业绩奖励+业绩提成+话费补助+其它奖励,公司发展平台广阔,月薪过万不是梦!

2、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如免费下午茶、每月员工聚餐、员工生日会、户外拓展活动、年会等;

3、入职后公司免费提供专业的岗前培训,由资深培训导师对员工进行专业知识及技能培训;

4、各式培训和晋升机会;岗前带薪专业技能培训+个人能力素质培训等+广阔的发展空间。

5、免费提供食宿;(公寓式住宿环境,配有热水器,空调)

6、公司提供优质客户资源,无需外出,无需自己找客户

晋升空间:招商专员→招商经理→招商总监→招商副总

【大学生就业在线】同学您好!“嘉鼎餐饮集团”于3月14日举行现场VIP招聘会。

了解或或投简至邮箱:15800030904@139.com

 

上一条:广州优测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广东融通天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