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招聘信息>>正文

广东融通天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9年01月04日 10:02  点击:[]

广东融通天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通天下”)是由融通天下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资创建的,总部设立于广州,在广东佛山、增城、东莞以及惠州市均设立分公司,目前已相继投资成立广东融通天下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广东融通天下担保有限公司、广东融通天下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广东融通天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融通天下商学院有限公司、广东融通天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直属子公司。

业务板块已覆盖小额贷款(房产抵押贷款/融资过桥贷款/股权质押贷款/装修工程贷款)、房产金融服务(楼宇按揭/银行贷款/融资方案)、财富管理(股权投资/不良资产处置)、装修工程(室内设计/工程承包/软装配饰)、信息科技(惠普、联想、IBM等知名企业产品的金牌经销商)等领域,基本实现了以房产综合金融服务为核心经营多元化的金融控股集团发展格局。

 

一、岗位信息

1.招聘岗位:业务助理(5名)

【岗位职责】

协助融资经理做好业务推广、项目操作,包括渠道营销、项目资料收集整理、项目尽调、项目贷后管理等。

【职位要求】

(1)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2)吃苦耐劳,勤奋上进,有志于从事金融行业岗位工作。

【薪资待遇】3500-5000

 

2.招聘岗位:风控助理(2名)

【岗位职责】

协助风控经理跟进项目审批流程,会同业务部做好合同面签、办理抵(质)押登记手续及业务档案、业务档案管理工作。

【职位要求】

(1)熟悉档案管理技能,具有一定金融、法律、风险管理等方面的认识;

(2)掌握WORD,EXCEL等办公软件使用方法,具有较强的协调能力、沟通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

【薪资待遇】3500-5000

 

二、福利待遇

1、工作轻松:5天7小时制,早上9:00-12:00,下午14:00-18:00(午休2小时)。

2、环境舒适:属甲级写字楼,工作环境舒适,人性化管理模式,氛围轻松和谐。

3、社会保险:公司购买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商业保险。

4、激励机制:良好晋升空间和极具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

5、员工休假:按国家规定享受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等假期。

6、团建活动:形式多样的集体活动,包括员工生日会、下午茶、集体聚餐、旅游等。

 

、联系方式

TEL:020-38080808黄小姐

E-mail: RTTXHR@163.com

地址:广州市珠江新城富力盈凯广场4404-4406室

 

上一条:广州嘉鼎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生态设计小镇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