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开展直播带岗助“六稳”活动的通知

2021年06月23日 17:16  点击:[]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 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通知》 (工信厅联企业函〔2021〕62 号)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缓解我省企业招人难、学生就业难问题。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于近期联合开展直播带岗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广东好制造  广东好岗位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

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广东广播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

三、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6月-10月

地点:广东广播电视台专属直播间

四、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属公益非营利性质活动。以“粤商带岗”的形式在广东广播电视台专属直播间平台开展,由企业代表与专业主播直播,向毕业生及广大求职者推送就业岗位,实现毕业生和企业线上精准匹配,线下精准对接,让企业与毕业生少跑腿,切实提升就业实效。直播内容包括就业政策解读、岗位信息推送、企业情况及项目宣传介绍、求职信息咨询、人才培养计划、企业未来规划发展等环节。

“直播带岗”活动将于2021 年 6月 24 日启动,学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登陆使用《南方就业》APP 或小程序,关注了解“直播带岗”活动最新资讯。


 

上一条:关于暑假期间毕业生就业事务咨询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报到证签发和就业派遣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