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前往广州、珠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年03月22日 17:15  点击:[]

为进一步开拓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双方供需对接,3月19-21日,学校学生就业创业处潘福中处长一行前往广州人从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小雷人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茂林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珠海丝域养发连锁集团四家公司走访交流并与企业代表展开洽谈,企业代表对学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企业情况介绍

潘福中处长就学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基本情况向企业代表进行详细介绍,并根据企业招聘需求洽谈“厂中校”产教融合实践、供需对接就业育人等项目合作。

参观企业

在座谈交流中,校企双方共同探讨“厂中校”产教融合实践项目的规划情况,并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研讨。企业代表对学校的办学成效和专业建设表示肯定,并希望校企双方能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潘福中处长表示,深化产教融合在于校企双方共建合作育人机制,做细做实合作项目,为校企双方发展赋能。

座谈交流

学校将精准对接校企合作资源,以共建“厂中校”产教融合实践基地为契机,精心谋划部署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undefined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广东省分赛再添2铜

下一条:学校受邀参加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换届大会暨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