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受邀参加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换届大会暨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2024年03月21日 17:11  点击:[]

2024年3月21日,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简称“高就会”)换届大会暨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珠海科技学院顺利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大欣,省政府关工委副主任、高就会第四届会长王玉学,原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等领导出席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德宜,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邱漠河,学生就业创业处处长潘福中与高就会会员单位代表、特邀嘉宾等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情况

会议伊始,珠海科技学院刘鸣校长致欢迎辞。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与会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的办学情况。随后,王玉学会长作高就会第四届工作报告。同时,会议审议通过了高就会第四届工作报告、监事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高就会章程(修改草案)及换届选举办法。

大会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高就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及理事会成员。邱克楠当选为第五届高就会会长,16所高校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我校与其他37所高校共同当选为理事单位。

选举结果名单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将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作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学校各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始终保持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开展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用有温度、精细化的举措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共同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

undefined

授予学校理事单位

 

上一条:学校前往广州、珠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就业工作业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