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学生处老师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成立100周年大会网络直播

2022年05月11日 16:52  点击:[]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学生处老师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在行政楼205会议室一同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网络直播,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观看直播现场

观看结束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潘福中带领青年教育工作者认真学习、探讨习近平在成立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个人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忘初心,互相加强学习、取长补短,展现出敢闯敢干、引领风尚的精神风貌,切实做好三大服务:服务好学生、服务好老师、服务好社会。

据悉,通过参加此次大会,全体青年教育工作者纷纷表示,身为教师,何其有幸,能为建设新中国贡献力量;身为教师,也肩负重责,一面肩挑着培养人才的使命,一面肩挑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未来。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育工作者,要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牢记初心使命,厚植教育情怀,砥砺立德树人,练就过硬本来,做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强校有我”的青春贡献,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

 

上一条:攻坚克难促就业,同心协力稳就业 2021年度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下一条: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大型公益网络招聘活动-木棉花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