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大型公益网络招聘活动-木棉花暖

2022年03月21日 08:37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省教育厅从毕业生招聘、就业服务等方面推出多条措施,充分发挥线上招聘、线上签约、线上办理就业手续的一站式服务作用,帮助同学们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4月1日-9月1日省教育厅联合相关部门依托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开展“木棉花暖”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大型公益网络招聘活动。每天24小时全天候、全流程、一站式网上校园招聘等您来。

一、主办单位

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二、活动时间及平台

活动时间:2022年4月1日至9月1日

官方平台:广东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

平台网址:http:/job.gd.gov.cn

三、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将依托平台采取线上模式开展,全省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通过平台进行线上供需对接。平台将根据毕业生提交的个人简历和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定期进行岗位信息智能精准匹配推送。达成意向后在线完成就业协议签订,实现一站式就业招聘服务,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四、用户平台操作流程图


图1 高校毕业生操作流程图


图2  企业操作流程图



 

上一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学生处老师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网络直播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