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招聘信息>>正文

广东金桥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8年11月05日 16:11  点击:[]

广东金桥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2月,目前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甲级、市政工程乙级、招标代理乙级资质,是全国第一批经建设部批准成立,并具有法人资格的甲级建设监理企业,公司主要承接建筑工程项目全过程或分阶段的建设监理业务及招标代理业务。

现急需招聘以下相关专业人员:

监理员(4-5名):

要求工程工程监理、房屋建筑、市政工程等相关专业,男性,讲话清晰,具备较强的书写能力,能吃苦耐劳,驻工地现场工作,有驾照、爱好体育活动优先录取。

工作地点在广东省内。

行政管理人员、招标代理员(2名):

要求工程相关专业女生,女性,具备较强的书写能力,能吃苦耐劳。

工作地点在广州。

实习期间待遇2000元/月,转正后4000元/月、

如满足招聘要求,有意向者请致电:020-87378292、020-87376399或将手写求职表(附大一寸彩色证件照)发送至邮箱:邮箱:3186483489@qq.com

公司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兴北路65号305(东兴商务大厦)。

 

上一条:广东穗合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深圳市深安企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