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招聘信息>>正文

广东穗合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8年11月05日 16:19  点击:[]

公司简介:

广东穗合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源于广州嘉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广州嘉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因公司发展需要,于2014年9月,成立了广东穗合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穗合建筑是专业从事建筑幕墙、装饰装修、铝合金门窗设计与施工的专业承包公司。自公司创立至今,先后与万科地产、中海地产、招商地产、香港新世界、香港新鸿基、富力地产、合景泰富地产、星河湾地产、深圳星河地产、贵州宏立城、华侨城地产、珠海华策、金地集团等各大地产公司合作、顺利高效完成了旗下项目铝合金门窗幕墙及装饰装修工程。我们的产品标准、服务标准、品格标准赢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

公司目前的项目遍布全国各省市,已成长为业内知名的建筑装饰企业。具有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11号颐和大厦A1栋1909室,下设有总经办、市场部、工程部、设计部、采购部、生产部、财务部、行政部和人力资源部等;在佛山市三水拥有占地18000平米的大型门窗幕墙生产制作基地,拥有全套先进的现代化生产设备及专业技术生产队伍。

因公司业务稳步发展及人才储备的需要,我司将面向中/高等院校招聘:

门窗幕墙施工助理(实习)、室内装饰施工助理(实习)

凡被公司录用人员,将依据劳动法签订《劳动合同》,并按广州市标准为每位员工足额缴纳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及重大疾病险);为体现公司对员工的关怀,公司为每位新入职员工购买商业保险。公司的快速发展,人才是根本,需要不断补充新鲜血液。穗合建筑是有志之士展示才华的舞台,正以博大的胸襟,欢迎您的加盟!

有意向者,请备齐本人简历、相关证件和一寸彩照前来公司面试,展示才华,实践共赢。

公司福利:

1、公司位于广州市区,颐和大厦甲级写字楼;工作环境优美舒适;同事关系和睦;

2、交通优势:交通便利,附近的地铁站是广州东站或燕塘站;附近的公交站是:广园天寿路口东、天寿路和春晖苑;

3、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按时发放工资,从不欠薪拖薪;

4、完善的绩效考核机制,发放年终绩效奖金;

5、完善的人才培养和晋升制度,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

6、五险和商业保险齐全,享受带薪法定假、年假(5-15天/年)、带薪病假、婚假、产假、丧假、工伤假、陪产假、哺乳假、探亲假等;

7、发放开门利是、春节、三八、端午和中秋等多种过节费;

8、按照国家规定,发放高温补贴,并享受外出办公交通费报销和加班补贴;

9、不定期组织多姿多彩的员工聚餐和旅游活动。

招聘岗位:

(实习)门窗幕墙施工助理4-5+(实习)室内装饰施工助理4-5名:

待遇:

实习:1800-2500/+商业保险+包住

入职:3800-4500/+五险+包住

工作内容:

1、在项目经理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学习现场施工安全防范措施,贯彻“安全第一”的准则,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2、认真学习《施工合同》条款、施工图纸、了解现场管理工作流程,协同项目经理、认真履行《施工合同》条款,按图施工,保证施工顺利进行,维护企业的信誉和经济利益;

3、全程参与现场施工管理,接触、了解、学习施工现场的各项施工工艺、工序、施工设备、施工材料,并协助督促施工材料、设备按时进场,并处于合格状态;

4、在项目经理的指导下,学习编写施工组织设计方案、施工安全、质量、技术方案、各单项工程进度计划及人力、物力计划和机具、用具、设备计划、工程总进度计划表和月进度计划表及各施工班组的月进度计划表等;

5、向各施工班组下达施工任务书及材料限额领料单;

6、协助项目经理组织、安排施工人员参与安全、质量、技术会议等;

7、参加工程竣工交验,协助项目经理做好工程完好保护。

任职要求:

1、男,大专以上学历,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筑设备工程技术、建筑设计等相关建筑工程专业;

2、具有Word、Excel、CAD基础;

3、做事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为人正直,执行力强;

4、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较强人际沟通能力;

5、在校曾任职学生干部者、参与过社团工作者、具有相关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

6、毕业后能留下来继续为公司效力者优先

简历投递:shmqhr38572969@163.com

联系方式:020-38572969 (林小姐); 020-38572966(沈小姐)

面试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11号颐和大厦A11909

 

上一条:汉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广东金桥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