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校友风采>>正文

就业校友风采|叶泽和:体勤 言寡 心淡

2020年12月01日 10:21  点击:[]

    个人简介

    叶泽和,男,1992年11月11日出生,机信学院2014届软件技术专业毕业,在校期间曾任班团支书、校记者团、学院心理互动部副部长。现就职于广州扬海科技有限公司,担任大区四部经理一职,带领团队开拓全国范围业务,立足中国,走向世界!

    工作经历

    天高地阔,欲望观之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之,从轻浮急躁的业务员到现在成熟稳重的大区经理,这两年来叶泽和秉承“静修齐心,劳其体肤,天高地阔,且行且悟”的理念,奔跑于中国各个角落,目前他已行走过了一百多个城市,这些城市都布满着他与客户、与行人、与她的故事,曾经的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一千年太晚、只争朝夕;等千古名言皆亲临现场体验过一番,他的客户也是遍布全国各地,有新疆、青海、兰州、山西、河北等,在公司也曾被号称“西北小王子”,因为最危险、最恶劣、他人不敢去的地方他都去过了,用他说的一句话“人生就是一场修行,莲花生于淤泥之上”,正是因为这种乐观向上、全是正能量的精神,让其晋升大区经理一职,现正继续带领着他的团队在神州大地,斩风劈浪、勇往直前,在他美好的年华里留下一段又一段精彩的回忆,他也用了“始、行、停、终”四个字为自己写了一首诗:“始于静谧处,行在那片蓝,停靠水云间,终歇花落处”。

    寄语后辈

    志存高远、需修其身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但假如没有一定的思维和感悟能力,出去后我们顶多是个邮差,那时将会看山就是山,看水就是水,少了对生活的感悟,人生将很无趣,在学校的我们需要努力提升自己的感悟能力、思考能力、自身技能,将来出去后方得逍遥游刃于职场和社会之间。

    工作感悟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在生活中,人生就是一趟有苦有乐的旅程,我们都是那匆匆的过客,就如在不同的客栈停了又走,走了又停。人不应为过往伤怀,而应豁达处事,不要徒增自己的烦恼。

    在工作上,态度比能力重要,能力是可以一步一步去学习的,而心态则需要日积月累,一件事情咱们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则问心无愧,否则愧对于自己的美好年华。

    在思想上,多去拥抱新的事物,感受这世界的美好,生活的精彩,多与正能量、乐观的人接触,通过共同磁场的吸引力,我们也会被逐渐被融合在一起。

    在心态上,“体勤、言寡、心淡”这六个字伴随着他一路前行,最后叶泽和相信青春是精彩的,回忆将会是美好的,瞬间与永恒并存!

 

 

 

上一条:就业校友风采|谭 恒:专心致志 超越自我

下一条:就业校友风采|陈宁静:既然选择了远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