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招聘信息>>正文

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4年04月15日 09:47  点击:[]

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广东省委、省政府批准组建的国有大型独资公司,截止2022年,公司总资产超过5000亿元,企业员工数6万余人,资产规模居广东省国企企业首位,连年稳居中国企业500强,高速公路是走向现代化的桥梁与标志。未来几年内,将新建高速公路150000公里。将来高速公路收费人员将是非常稀缺性人才。高速公路作为我们发展速度快、财政投入大的交通领域,员工福利待遇好,工作环境优越、晋升空间大,发展前景好,具有无可比拟的独特优势。

一、岗位需求

(一)高速路口收费员 预招200

1.岗位职责

(1)每个高速路口站点按大小需要安排人工值守(三班四队20人以上在岗)

(2)上班时间:上六休二,轮换上班,两天早班~两天中班~两天夜班~两天休息。每天正常上班时间8小时。

2.岗位要求

(1)17-23周岁,中专,技校,高中以上学历,男生身高165CM,女生155CM以上。

(2)硬性条件:

只要没有纹身,色弱色盲,甲亢,乙肝肺结核等疾病,身体健康就行。

(3)劳动合同首次签3年、第二次签5年;国企比较人性化,员工不犯重大错误,都是可以一直签正式劳动合同的。有五险一金,单位吃住全包。

3.月综合薪资

4000-6000元

4.其他福利

五险一金、包吃包住

5.工作地点

(地址)广东省高速公公路高速路口

二、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资邮箱:312714678@qq.com

电话:15810639756

 

上一条:广东国泰达鸣精密机件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广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第五十一分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