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招聘信息>>正文

广州天萌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1年04月15日 09:27  点击:[]

天萌国际设计于2008年成立,是一家国际性建筑设计公司。由根植于广州的广州天萌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建筑工程设计甲级:A144009971)和巴塞罗那及新加坡分支机构SOG联合组成。

天萌致力于一体化设计,追求先进精致的设计理念,不断为客户提供精品建筑设计作品。工作范围涵盖当代建筑行业设计的全过程:项目顾问与咨询、规划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及建筑影像传媒、BIM。成立至今已完成500余个优秀设计项目,范围从珠三角出发,辐射全国乃至海内外,涵盖城市规划、酒店、办公建筑、商业及综合体、住宅建筑、文旅小镇等多种领域,荣获无数国家级及地方设计大奖。详情请关注“天萌国际设计”微信公众平台。

一、岗位需求

(一)设计助理(建筑施工图方向)预招10

1.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完成平立剖面图,建筑大样,节点详图,施工做法说明表及节能计算等;

(2)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工作。

2.岗位要求

(1)全日制统招大专学历,建筑设计、建筑工程等相关专业;

(2)掌握AutoCAD等专业软件及绘图软件。

3.月综合薪资

4000-6000元

4.其他福利

五险一金、带教培训、餐补、车补、员工俱乐部等。

5.工作地点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88号中洲交易中心北区六楼

二、简历投递方式

1.可直接将简历投递至招聘邮箱:hr@teamer-int.com,邮件命名:姓名-城建-21届建筑;

 

上一条:广州智光用电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广州丰渡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