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招聘信息>>正文

广东铁路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9年06月04日 12:21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广东铁路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铁监理)于一九九三年五月六日经广东省建委、广东省工商局批准成立,从事铁路、轻轨、地下铁道、高速公路、市政公用、公路、工业与民用建筑、机电安装等工程的建设监理、技术咨询、招标代理服务的综合工程咨询公司,具有甲级监理资质、乙级工程招标代理资质,是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第一批会员单位,广东省建设监理协会理事会成员,中国铁道工程建设协会会员单位,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员单位。

近年来,广铁监理以广州为中心,重点专注城市轨道交通及铁路监理业务,先后参与了东莞、深圳、昆明、佛山、南宁、长沙、武汉、杭州、苏州、西安、温州、郑州、成都、兰州等城市和地区的地铁工程建设监理。累计已完成地铁监理项目50多项,目前在建地铁监理项目30多项。完成武广高铁、厦深铁路、广珠客运专线等100余项铁路监理项目,以及市政、房建、公路等多个领域的500多个监理任务。“诚信务实、同心进取、跨越巅峰”是我们的企业精神,“信守于胸、惠至于人”是我们的经营理念,最好的服务、最好的信誉,我们将成为你最好的选择!

 

二、招聘职位

序号

岗位名称

学历

专业要求

人数/人

工作地点

1

监理员

大专及以上

工程或工程类相关专业

15

广州

2

资料员

大专及以上

工程或工程类相关专业

5

广州

共计:20人

 

三、薪酬福利

1薪资:我们根据员工的岗位差异以及综合能力评估情况,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2、福利:我们为员工提供五险、带薪年假、餐补、节日礼金、定期体检、专业培训等福利。

3短期激励:包括年底双薪、年终奖、项目奖励等奖励。对于业绩优秀的人员,公司每年将给予旅游、出国考察交流、在职培训的机会。

 

四、简历投递方式

1、简历发送邮箱:gtjl@163.com

应聘主题:***学校应聘***岗位(必须填写)

2、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先生

电话:020-87227177


 

上一条:广州华软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陕西中天先行管理发展有限公司(华南事业部)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