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招聘信息>>正文

东莞市大业建筑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8年11月26日 11:27  点击:[]

东莞市大业建筑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专业从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工作,具备房屋建筑工程及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审查资质。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同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人民防空工程监理丙级、房屋安全鉴定、招标代理等多项资质的综合技术咨询服务企业。

公司技术实力雄厚,专业配置齐全,技术装备先进,办公设施完善,办公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从业人员200余人,其中高、中级工程师及各类专业注册人员120余人。

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连续多年获评东莞市工程监理企业先进单位、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东莞市招标代理企业先进单位、全国招标代理诚信先进单位,众多项目获评省市优质工程、省市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

作为万科地产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赢得了口碑,个人得到了锻炼。公司注重人才的培养与发展,紧跟国家政策培育全过程咨询、工程总承包等新型建造模式项目管理人才,组织优秀员工进行系统全面培训,并在项目实践中锻炼,现因公司发展需要,诚聘各专业人才。

招聘岗位简介:

一、岗位:监理员

人数: 10人

条件:

1、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市政工程技术、建筑设备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等工程相关专业,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2、具备基本的理论知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主要工作(项目)地点:东莞/中山

 

二、岗位:安装造价员

人数:3人

条件:

1、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市政工程技术、建筑设备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在校生;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学习进步的意愿。

主要工作(项目)地点:东莞

 

薪酬:

实习期补贴:1800元/月,包吃住,购买工伤险

 

福利待遇:

1、补贴齐全:交通、伙食、住房、通讯、高温等补贴应有尽有;

2、绩效考核:月度奖、年终奖尽显个人价值;

3、节日慰问:圣诞聚餐、节日礼物、开年利是丰厚;

4、员工关怀:五险一金、公费旅游、公费体检;

5、休假制度:依法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假期,如婚假、产假、陪产假等,春节半个月带薪休假,工作满一年享受5天年假;

6、监理员晋升路线:监理员-专业监理工程师-总监助理-总监理工程师,可自荐或推荐。

 

联系方式:

联系人:骆小姐

电话:0769-38894588-850

单位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龙路建设局大院门在地图中查看口右侧

简历投递:dyjl@dayedg.com

 

上一条:生态设计小镇招聘信息

下一条:广州晋跃贸易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