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企业招聘信息发布的通知

2023年09月29日 11:03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学校将通过就业创业信息网、毕业生微信群、广州城建就业公众号等网络渠道为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搭建高效双向选择平台,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可将招聘信息发送学校学生就业创业处审核发布。现就企业招聘信息发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单位: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承办单位:学生就业创业处

二、开展形式

网络宣传招聘

三、报名方式

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请将贵单位的“营业执照”、“招聘信息模板”(附件1)和“企业信息采集表”(附件2),三个文件压缩后统一发送到邮箱(ut513@126.com),学生就业创业处将依据用人单位发送的材料审核后发布招聘信息。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方式:020-87952861

微信二维码:

附件:

1.招聘信息模板

2.企业信息采集表


学生就业创业处

2023年9月1日 

 

上一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24年“厂中校”产教融合实践 专场招聘活动邀请函

下一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24年“厂中校”产教融合实践专场招聘活动注意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