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广东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的通知

2021年05月10日 15:02  点击:[]

2021届毕业生:

根据《关于印发广东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方案的通知》(粤人社发〔2021〕23号)文件要求,进一步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工作,从事支教、支农(水利)、支医和扶贫工作,为做好我校2021年“三支一扶”报名及审核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1.普通高校广东生源应届、往届毕业生;

2.普通高校外省生源应届、往届毕业生,毕业院校须是广东省内高校且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和学士以上学位;

3.香港、澳门、西藏籍普通高校毕业生;

已参加过“三支一扶”的高校毕业生不再列入招募范围。


二、毕业生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5月10日9:00至5月21日18:00。

2.报名方式

(1)个人登陆专题网站注册(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专题网http://www.szyf.org.cn),按系统要求填报个人信息,并上传近期免冠证件照和二代身份证扫描件。提交成功后直接在网上打印《广东省2021年“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登记表》(详见省通知文件附件3)。

(2)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同时须填报是否服从系统调剂到其他岗位。在网上报名时段内,审核机构对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前,报名人员可使用注册账号登陆专题网站查看每个岗位报名人数和相关信息,并调整和修改所填报岗位信息。

(3)网上填报信息和提交的纸质资料应真实、准确、完整、一致。凡网上信息和纸质材料不一致的,涉嫌弄虚作假的,取消参加“三支一扶”计划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


三、毕业生提交的纸质材料

1.专题网站双面打印《广东省2021年“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登记表》1份。

说明:

(1)报名登记表双面打印后在签名处手写签名

(2)院(系):二级学院全称

(3)档案所在地:学校所在地

(4)毕业时间:2021年6月

2.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1份。

3.户口本首页和个人页复印件各1份。

4.党员(预备党员)所在党组织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加分项,有则提交)。

5.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1份(加分项,有则提交)。

6.在高校期间获得校级以上荣誉复印件1份(加分项,有则提交)。

在高校获省级、市级、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互联网+”大赛国赛或省赛金奖、银奖或铜奖(团队)、职业院校大赛或职业技能大赛国赛一、二、三等奖,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7.属于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的需提供持有效的最低生活保障证、特困人员救助供养证、儿童福利证、事实无人抚养人员证明、帮扶记录卡等复印件(加分项,有则提交)。

8.如毕业生有符合要求的《体检表》,则提供复印件1份;如暂无,则可在收到通知体检短信后7天内送至或邮寄给省“三支一扶”办(地址详见附件6)。

体检要求:应为半年内由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出具的、体检医师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表》(体检项目及标准详见附件1、2)给出明确体检结论(合格或不合格)、有体检医师签名、体检时间和体检医院印章的《体检表》。

9.委托他人代办,需提交毕业生本人的委托书及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说明:加分项详见附件4:广东省2021年“三支一扶”计划量化测评标准表


四、纸质材料提交方式

2021届毕业生或委托代理人于5月21日前将纸质材料交到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行政楼211A,由学校进行资格审核并上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0-87975130


附件:关于印发广东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方案的通知及附件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年5月10日

 

上一条:广东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常见问题问答

下一条:关于企业招聘信息发布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