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树推广2020届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经验的通知

2021年02月19日 13:05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选树推广2020届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经验的通知》,选树推广就业创业工作典型,发挥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就业创业工作队伍工作热情,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上新台阶,现就选树推广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经验通知如下:

一、选树推广内容

就业创业工作经验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1.学校对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视程度;

2.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绩;

3.开展技能培训和就业见习,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的情况;

4.就业指导课程和就业指导队伍建设情况;

5.引导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工作情况;

6.开展高校毕业生创业教育,以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情况;

7.实施就业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情况;

8.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经费支持和条件保障情况。


二、选树推广类别

1.集体类

推荐范围:就业工作部门、创业工作部门(含创业学院)及各二级学院。

材料要求:控制在2000字以内,力求简明,重点突出,尽量用事例和数据佐证,内容应突出单位在就业创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和采取的举措,有示范引领作用。

2.个人类

推荐范围:就业工作部门、创业工作部门(含创业学院)及各二级学院具体负责就业创业工作人员。

材料要求:控制在1500字以内,力求简明,重点突出,尽量用事例和数据佐证,内容应突出个人在就业创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和采取的举措,有示范引领作用。


三、选树推广方式及要求

1.集体类和个人类均采取自荐方式。

2.单位和个人按要求填写推荐表,于3月5日发送电子版到相关部门。经相关部门组织评审推荐报送广东省教育厅。

就业类: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张老师,邮箱:272484349@qq.com

创业类:创业教育学院,侯老师,邮箱:814745568@qq.com


附件:

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选树推广2020届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经验的通知

2.2020届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经验集体推荐表

3.2020届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经验个人推荐表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创业教育学院

2021年2月19日

 

上一条:关于企业招聘信息发布的通知

下一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