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湖北籍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工作的通知

2020年04月22日 17:00  点击:[]

各二级学院、湖北籍2020届毕业生:

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在穗院校湖北籍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指南的通知》(穗人社函〔2020〕69号)文件的精神,现就我校湖北籍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文件依据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实施意见的通知》(粤府办〔2020〕8号)。

二、补贴范围

就读我校的湖北籍2020届毕业生(湖北籍毕业生是指生源地为湖北的毕业生)。

已申领2020年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的湖北籍毕业生也可以申领该项补贴。

三、补贴标准

2000元/人(一次性补贴)。

四、申领流程

(一)组织申请

各二级学院于2020年4月30日前组织本学院符合条件的毕业生集中自愿申请并准备材料。

申请材料包括:

1.《在穗院校湖北籍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见附件1);

2.户口本首页和毕业生本页;

3.毕业生本人身份证(正反两面);

4.毕业生本人中国农业银行卡。

(二)材料提交

材料采取线上提交方式进行,申请的毕业生务必在5月5日前完成线上“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湖北籍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材料收集”表单填写并上传相关扫描件材料。

1.材料提交方式:

(1)网址:https://jinshuju.net/f/D4y7mb

(2)微信二维码:

2.材料提交要求:

(1) 毕业生打印填写《在穗院校湖北籍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签名和填写日期后扫描为PDF文件;

(2)户口本首页和毕业生本页扫描件;

(3)毕业生本人身份证(正反两面)扫描件;

(4)毕业生本人中国农业银行卡扫描件。

材料打包为1个压缩文件,并以“二级学院+学号+姓名”方式命名后上传,文件大小不超过30M。

(三)审核公示

学校将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要求对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名单将在我校官网公示5个工作日。

(四)补贴发放

公示通过的毕业生,待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后,学校将补贴资金发放到毕业生所提供的银行卡中,请确保银行卡的正常使用。

五、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准确了解湖北籍2020届毕业生情况,做好宣传和组织报名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毕业生都能申领到该项补贴。

2.由于时间紧急,材料的收集、信息登记、名单公示以及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工作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


附件:1.在穗院校湖北籍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

      2.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在穗院校湖北籍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指南的通知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4月22日

 

上一条: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聚力引才 启程未来”公益网络招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共抗疫情•助力就业”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关闭